目前分類:寰宇搜奇 (49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kenny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日本NHK電視台拍攝的「北限の海女」意外捧紅了這位年僅19歲的少女"大向美咲",看影片先~

kenny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看了之後一整個怒

kenny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連結:http://edition.cnn.com/video/#/video/world/2009/08/13/kachroo.taiwan.typhoon.itn

當一個執政者對著外國的媒體說,因為災民準備不充分,不願意撤離才造成這樣嚴重的災情

老實說....我真的不曉得,選你要幹麻.....

 

kenny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好久沒看到這麼經典的文章了,現在瑪總統已經進攻時尚版了。我對作者的景仰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;猶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。馬英九為啥討女人愛?因他皮帶系在肚臍下馬英九為啥討女人愛?因他皮帶系在肚臍下(2)

kenny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昨天上完課,準備從科技大樓站回家的時候,才發現車站的鐵門拉下,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了。回到家才知道捷運又掛了,到今天早上六點才修復。

kenny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東森新聞報導了一篇"謝長廷抨擊北市 清算挖祖墳"對照一下謝長廷在"噗浪的噗文跟回應",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。只能說東森新聞這樣的扭曲言論,已經到了一種誇張的境界了。

kenny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次lanew找瑤瑤來開球。開局就攻下八分,果真是殺很大


kenny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媽啊~實在太high了,笑到我肚子疼啊XD

 



kenny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ptt2 peorth 兄的作品,發人深省,不得不推啊~~

kenny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有夠爆笑的,不過應該是中國的某家電信公司弄的廣告吧。

kenny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這個身手跟成龍(年輕的時候)有得比啊。小女生還酷酷的把球丟回給旁邊看呆了的右外野手。不過真相的背後原來是廣告啊.....

kenny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林口小黑與小白,好友小肥羊告知悶鍋有惡搞這新聞。youtube上竟然也有放此一片段,雖然新聞的時間久遠了點(也不過才快兩個月),現在看來依然讓人捧腹。 從不同的角度來看待此一事件,真是有趣啊。

kenny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kenny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在黑米上看到的梁啟超如果還活著,應該很會唱歌吧。為什麼呢?
真的給他像到,雖然沒在看星光幫,不過這照片好好笑喔~~~XD

kenny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蘇俊賓表示,現今大學畢業生失業率12.36%,是全國平均失業率的3倍,過去大學畢業是就業保證,現在別人失業一次,大學生就要失業3次;究竟是誰謀殺了每年20多萬名大學生畢業生的青春與未來?

看到這樣的發言,我也「受夠啦」~!

kenny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上山打「虎」? 周錫瑋駁作秀說:展現對縣民的誠意
看到著則新聞,實在是太~好~笑~啦~!!!
縣長,您好有行動力喔!^   ____ ^

kenny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朱學恆路西法的地獄眼鏡孃合氣道師傅!看到的。眼鏡+馬尾的美麗女師範,真是令人遐想的組合啊。柳龍拳算什麼......眼鏡+馬尾的正妹才是王道啊!!「言~出~必~行~」好棒的座右銘啊......
眼鏡娘一週 (26) - 中國合氣道眼鏡娘
ツンデレメガネ中国人合気道師範 

kenny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雖然說韓國人將豆漿的發明攬到自個兒身上讓人哭笑不得。不過王建民跟韓國之間的血緣關係,明明就是台灣網友惡搞之作,不寫清楚,還故意弄的像是網路謠言一般,不知道是不用功還是心態可議....。
不過這次新聞事件讓我最大的收穫就是....知道豆漿跟豆腐的發源過程.....這才發現,自己也不知道豆漿的發源啊....

kenny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kenny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1 23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